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对不起,谢谢你...

2009年1月就要结束了,农历新年也快到了。一年又一年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变得成熟,我想这些都是因为人生的经历吧。人在不同的阶段里都会遇见不同的人、经历不同的事,而我也不例外。曾经,我认识了一个特别的朋友...他对我很好,而我真的很高兴能在那段日子里遇见了他...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温柔、可爱的女生... 在别人眼里,我或许很霸道、很任性、甚至有点爱逞强... 但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我不是,虽然曾经很努力的去证明,但我总感到力不从心... 只因我不能让你感受到我的改变。我也不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女生... 因为我总忽略了你的感受... 虽然很多时候我以为我已经尽力了... 但原来还不够。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坦白的人。很多时候,我都选择不告诉你,我的隐忧和烦恼。一开始你说我爱逞强、装坚强,但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太依赖别人,因为怕有一天失去了会伤心。我也不想你觉得我是个烦人的女生,更不希望自己变成一个整天遇到问题,就只会哭哭啼啼的女生。我希望我在你眼中是个开朗积极、成熟的人,但最后却反而让你觉得我是不信任你。

谢谢你.....

在那一段日子里,谢谢你一直守护我。你让我感受到了被守护的感觉,你也让我真正感受到,身为一个女生应该得到的尊重和重视,是你让我觉得当女生是幸福的。

谢谢你.....

除了我的姐妹们,你是第一个不把我当哥儿们看待的人。有时你看穿了我的心事,知道我在逞强、假装坚强,所以你给我你的拥抱和肩膀,说我随时可以找你哭诉。有很多时候,我都忘了你是我可以依赖的人,只因我不想让你看到我那脆弱、差劲的一面。你也是第一个在我难过时,把肩膀让给我哭的人,过后还轻轻的给了我一个拥抱。

谢谢你.....

你不觉得我是个高傲、冷漠的人。你还愿意在我身上花时间,只为了要让我开心。那一年的生日,我想我会永远记得。

谢谢你.....

你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我想有些真的很难忘,不过我希望每一次的想起都会是开心的。

但是.....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有勇气的人... 所以我在该做选择的时候,作了决定...


祝你在往后的日子里过的顺利、愉快、幸福.....

2 comments:

MINA LEONG said...

My dear.. it seems like u had many feelings withing.. but whatever it is, u'll have my support for u always.. =)

I believe that person u wished will lead a great life..

WenBin said...

thankz for ur support gal.. ^^ miss u gals vy much.. hu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