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生日后感

生日过去了,成了二十四岁已经一个星期了。生活一切依旧,该多姿多彩的时候没有;该安静的时候却显得过分活跃了一点。无言.... =.=

好想去旅行,到不一样的地方走走,看不一样的景色,体验不一样的经历。但要到何时才有那样的机会?爸说,我是个心野的孩子,总想着要到处乱跑、乱逛,不安于一室清静。我是吗?不知道... 旁观者清,或许爸看到了我所看不见的自己,只要自己不是精神分裂就好。哈哈... =p

这么快就二十四了,真不可思议。几乎每年我都要重复说个几遍不可思议,因为真的觉得是个奇迹,庆幸自己又能过多一年的生日。有一套电影说得好,岁月是最厉害的神偷,青春和时间都一去不复返。

离开学校多年,很多朋友都失去了联络了。不善言词和社交的我总避免参与太多人的聚会,但最近发觉有时和一些多年不见的朋友见面或许也是不错的,可以从新认识,也可以听听别人的经历。

心里总莫名的感到恐惧,想必我有太多未完成的心愿,所以那么害怕时间的流逝。哈哈... 有时也不禁要自嘲自己是个胆小鬼。很难想象这么大一个人,有时还会被灵异片吓得不敢关灯睡觉。无言哦... =.=

外婆说得好,我也许真是傻孩子。一时笑得开心,一时难过流泪;心情时而高涨,时而低落,确实让人不敢恭维。尤其爱躲在外婆怀里哭。还好外婆只说我傻,却没嫌弃我可能是精神错乱。=p  多年过去,我在外婆眼中,却始终是傻傻又爱哭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