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放纵

成绩终于放榜了,原本兴致勃勃等开学的心情,开始变得忐忑不安。不出我所料的,坏事再次降临。这次,我真的无言了。

我不要求自己有些什么很高的成就,也不期望能得奖学金,好成绩被表扬,但为什么就连那么小的心愿都那么难达到呢?难道真的是我的问题吗?想了好多遍,我还是找不到一个可以让自己心服口服的理由。我不服... 我难过... 我失望了...

这次我承认我的脆弱,我真的感到好累。我问了自己很多的为什么?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会考不好?为什么自己不争气?为什么... ?为什么.... ?就如同在和空气对话一样,我得到的只是一片宁静... 并没有谁能为我解答我的为什么,就连我自己...

到最后,我认了... 我开始认命了... 一向自认冷静理智的我,原来也有不知所措的时候... 看来我的功夫还不到家呢,不是吗?不然怎么连一点小挫折都承受不了,还哭着要别人安慰?还是我真的压抑自己太久了,所以累了?或许吧...... 但我选择了不去理会,就让我放纵自己那么一次吧。是时候停下来让自己透透气了,把那长期压抑的坏情绪和压力释放出来。我真的好想呐喊..... 痛快地把那心中的不快喊出来.....

我明白现实总是残酷的,我并不怨谁,也知道不能去怨别人对我的不公,只能叹一句自己不幸运吧。但我已经开始管制不了自己的心了,我感到愤怒、不开心、不公平... 我现在只想发泄... 痛快地喊... 痛快地哭... 痛快地随着心情去做任何事... 这样多好,我不必顾虑太多... 只要做自己喜欢的就好... 忘记了有多久没放纵过自己了,身心都很疲累... 我想我真的很需要停下来休息吧。

昨晚,我哭了好久,应该也把身边的朋友也吓坏了吧... 曾经尝试让自己开心起来,把握那最后相处的时间... 但最后,我还是把它搞砸了。朋友们,很抱歉... 并不是有意要让你们担心、也不是有意要扫你们的兴... 我只是累了要掩饰自己的情绪... 我开始感到无力了... 同时也为自己的状况感到无奈... =) 所以请你们原谅我那么唯一一次的放纵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