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从新开始?

回来KL已经两天了,感觉很不真实,或许是还不适应的关系吧。那种不踏实的感觉又回来了,要怎么形容呢?我感到很迷惘,我到底还能做什么呢?我累了要去不断地想办法、累了要去解决问题... 真的好想什么都不理,就这样无所事事的过下去... 但这种漫无目的的生活,真的就是我想要的吗?我已经不知道了... 或许再给我一点时间吧... 我会熬过去的... 我会做到的... =)

家,让我感觉很亲切,尤其看到自己熟悉的家人时,我更感到安稳。看着从小疼爱我、支持我的家人,我终于可以放下我的面具,不必再隐藏我的情绪。面对家人时,我始终都是那么脆弱和无助。家,永远都是我最好的避风港。

那天,当我坐上爸爸的车时,真的有股冲动想要抛下金宝的一切,回到KL从新开始。忘掉在金宝的生活、忘掉在金宝经历过的事、忘掉那些曾经的开心和不开心,那可能我就会因此而感到好过些吧。但我知道我做不到,忘掉了那一切,我不知道我还是不是我自己,而且我可以肯定我不会因此而感到好过些。

不知道对自己说了多少次,“忘了吧,都过去了,让自己从新开始吧...”。我开始感到厌倦了,这句话已经对我起不了任何作用了,因为我想不到任何理由说服自己再次去相信。怎么办?每次当我相信奇迹就要发生时,残酷的现实总有办法让我清醒过来。想法无可避免的变得悲观,这算是我在疗伤时必经的阶段吧,只要熬过了这一关,我也会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