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最近还好吗

“最近还好吗?”
无论是朋友或陌生人,相信很多人都曾问过别人和被别人问过这么一句话吧。当一个人被问到时,通常都会礼貌性的回一句“我很好...”或“多谢关心...”吧。当然了,汶缤也不例外。但有些时候,一句这么容易回答的问候却也能让人答不出来。
有一位很久不见的朋友,问了汶缤这么一句。短短的一句问候,透露出问的人的关心和希望知道对方近况的心情。但就像汶缤刚才所说的,汶缤这次竟然答不上来。不知怎么的,汶缤就是不想回朋友,就连一句“我很好...”也说不出来。为什么呢?不知道..... 或许人就是那么奇怪的吧,有时做的东西往往都会出乎意料之外... 还是我应该说这样的反应其实是在汶缤的预料当中??
有人说,沉默是可怕的。因为猜不到底对方在想什么、揣摩不到对方的心情、就连对方的反应如何也不得而知,遇到这种情况,问的人一定感到着急,但同时也很无奈吧。虽然汶缤也觉得保持沉默是一件不好的事,好像在刻意让人着急似的,但有时为了避免更不好的事发生,保持沉默未尝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你最近还好吗~
S. H. E
挑一张耶诞卡写上满满祝福的话
地址写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点冷 风有点大 城市宁静而喧哗
这一个冬天我得一个人走回家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裏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麽好方法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 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有再多的牵挂都已没有权利表达
旧情人给的问候比陌生人还尴尬
昨天远了 明天还长 回忆模糊但巨大
这样的深夜眼泪要怎样不流下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裏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麽好方法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 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 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 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E. N. D~
很想送朋友这首歌,以此代表汶缤的问候和祝福,虽然朋友未必能看得到,但衷心希望朋友能过得好。有些事,不知道总比知道的好;同样的,有时,不联络也有不联络的好。有些事,也是时候放下了;就像故事也总有说完的一天,虽然结局未必是完美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