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家,不大但很温暖;不热闹,但却很温馨。

家中的各人,都安分的守着自己的职责和本分,为家带来了宁静和平。


给和蔼慈祥的您,

您是我们家的精神支柱。您总是笑脸迎人,从不抱怨。对于所面对的一切,总是抱持着乐观的态度。亲切和一视同仁为您赢得了家中各人的爱戴和尊敬。


给不辞劳苦的您们,

您们给于她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无时无刻的陪伴,那可是耗精神和耐性的差事。要是没了您们,我们该怎么办呢?


给稳重老实的您,

你可说是家中的依靠。无论大事小事,你总是不嫌其烦的第一时间出现,只为了让家人安心和得到最好的照顾。


给耐心贤惠的您,

你是他的好帮手,总在他身旁给于最多的支持和帮助。你从不计较的付出,只因为那也是你的家。


给不善言辞的您,

广东人有句话:“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你总是我行我素,不介意别人的眼光,只为自己而活。不善于沟通的你,常让别人误会了你的意思,而你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你是个心地善良和有自己的一套想法的好人。


给嘴硬心软的您,

您总是一副很坚强的样子,好像没什么事能难倒您。坚韧的您总有办法解决迎面而来的问题,但岁月催人,您老了。但年纪渐长的您开始多了一份慈祥和包容,让我感到自豪和庆幸。


家,是由一对夫妻共同筑成的,继而延伸至儿女、孙子。 家中各人,性格各异,却因为缘分而成了家人,让爱和包容来联系着彼此。我很庆幸,有这个家。:)

No comments: